2011年2月27日

2/27 主日學活動

今天主日學閱讀分享班跟陶笛班合班一起聽故事


我準備了一個叫做"忙祿的一天"的故事
內容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
覺得她幫了爸爸媽媽好多忙............忙了一整天
卻因為想幫媽媽倒牛奶而打翻了牛奶
被媽媽罵了 


但最後媽媽知道女兒的貼心還是原諒她
母女一起在溫暖的沙發上睡著了


故事結束後
我就問小孩們
週末都在幹嘛呀?


聽到的答案不外乎是 "打電腦 看電視..........."


讓我深深的覺得
現在的小孩真是.........#@$#@%$#^@


尤其是對於少數幾個 被寵壞的小孩
我真的深深的覺得很無奈
我們從來都不想放棄他們
但他們自己似乎也沒有想改變的意思.................


因為合班的關係
故事講完後我就讓他們各自寫閱讀分享單


寫完後
我請陶笛班的小孩練習"我要上高山舉目"這首歌
並且要求他們要背起來
好在3/27野外崇拜時可以獻詩


另一方面
小班的孩子因為寫字的速度較慢
於是他們就很浪漫的在陶笛聲中繼續.........寫學習單!!


除了練習陶笛以外
今天還特別舉辦了班長選舉的活動
讓大家提名投票


沒想到 每個人都很想擔任這個職位耶!!
真是不錯!


最後由譯醇選上本班班長 
可愛的盈欣則是當選副班長


選完後
我把野外崇拜的單子與主日學DM發給他們
請他們邀請同學來參加


看他們非常興奮的開始說要約誰約誰


我想 以後我們主日學一定會非常熱鬧!!


新的一季來臨
希望主日學的一切都能夠漸入佳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