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6/3小組聚會讀經內容

詩篇23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
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
領我在可安歇的水邊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
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祢的杖 祢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 祢為我擺設筵席
你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著我
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
直到永遠..........




這篇詩篇
以前在帶主日學的時候
幾乎是每個小孩都會背
每次我們在帶兒童崇拜
都會要小孩們一起唸這首詩篇


無論生活上 工作上 感情上
遇到任何困難
這首詩篇拿出來唸一唸
當做禱告的詞


透過詩篇的閱讀
就可以感受到...............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 也不怕遭害 因為祢與我同在..........."
"在我敵人面前 祢為我擺設筵席 祢用油膏了我的頭 使我的福杯滿溢"


我最喜歡這兩句
在害怕跟恐懼的背後 總是會有上帝的祝福與力量和我們同在
讓我們有勇氣可以面對不同的挑戰........


與你(妳)分享^^


詩歌---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