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

神奇的力量

上週青少年團契
來了超多小孩


感謝上帝!
我們竟然把會議室坐滿了
而且還是擠滿的狀態!!


主日學有四個小孩加入我們的行列
再加上俐融跟阿和來參加
使我們的團契變的好熱鬧


看到我小妹俐融跟阿和
這麼多年沒有見面
(想當年 她參加團契的時候 才3年級....現在都高二了!!)
卻一見如故
兩人不但立刻就聊起天
還一點陌生的感覺都沒有


小妹問我
"好奇妙喔~為什麼我們這麼久沒見 但見面的感覺還是很熟悉 一點都不覺得陌生!!"


我說
"這就是團契奇妙的地方 因為在團契裡 大家都是一家人 無論分離了多久 往後再見面
那種家人的感覺還是不會消失哦!"


因為我們在團契中
曾經互相幫忙 互相扶持
在主愛中 一同成長成熟 變成茁壯的青少年 成為大人
但那份感情
是誰也取代不了的
這是在教會團契裡
非常獨特 且外人無法建立起的情誼


回想到當初
我參加團契的時候
也是認識了一群感情很好的朋友
現在我們再見面
也完全不會有陌生的感覺
甚至我們可以很心安的去分享
生活上 工作上 感情上的點點滴滴


我也很喜歡這種感覺 


感謝上帝!
我小妹越來越喜歡到教會
越來越有一種歸屬感


以後我們要一起在教會念書
一起學習成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