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

high翻天的嘉義二日遊

6/4-6/5
是我們青少契一起到嘉義二日遊的美好日子


原本我一直以為
這樣的時間跟行程
應該很難成行吧!


因為在青少契創立以後
就不斷的有提出一起出遊的想法


但他們總是"補習" "上課" "練球" "不想去" "沒時間"............等等的因素
導致我們雖然已經形成了青少契一段時間
卻遲遲沒有一起旅遊的經驗


但是
青少契一定要透過不斷不斷的團體行動與生活
才能建立彼此深厚的友誼
學習互相照顧 彼此配合 學習合一 ............


感謝上帝!!
最近加入了兩位新成員後
這次的行程
竟然很輕鬆的就成行了!!


也感謝教會何牧師與師母的支持
讓我們兩個輔導
可以非常勇敢的就帶著青少年們衝了!


也謝謝在嘉義的才新哥
願意接待我們這群可愛的青少年們


這次的行程是非常有意義的哦........


在旁邊一直默默觀察他們


我發現
我們的許二哥好貼心!
一開始到車站時
因為車位不夠坐


於是立群姐說她用走的就好
我因為很久沒見到立群姐 
想跟她聊聊天
於是也舉手說要跟她一起用走的


青少年們放行李的放行李
上車的上車.............
這時
許二哥說"我也要用走的!"
把位置讓給別人坐
真是貼心的小孩!!


我想
他見到立群姐
也是非常開心
而且也很想跟她聊聊


一路上我們邊走邊笑
買了令人覺得幸福的飲料
邊喝邊聊天
分享最近的生活


看見許二哥的成長
真的很令人辛慰呢!


除了陪伴我們走回教堂以外
回到充滿冷氣的附堂後
立群姐要去幫我們買剉冰
許二哥也是義不容辭的陪她去
並且幫我們把剉冰搬回來!


晚上團契的時候
我看到他把翻好的聖經先給新來的朋友
真的覺得他長大了耶!
不但變成一個有禮貌 願意服務別人的孩子
個性更是變的非常成熟
真的讓我看的非常感動...........


除了許二哥以外
許大哥跟新來的郭小美女
透過一路坐火車的聊天
也變成非常聊的來的朋友耶........
我真怕他們一個帥 一個美
就突然談起戀愛了...............(這該怎麼辦才好)


但我也看見許大哥
在行程當中
不斷的照顧別人
禮讓別人
尤其是對新來的姐弟
他真的是有表現出團契的愛


導致郭小弟隔天早上跟我說
"要不是許大哥要睡覺 我可以跟他聊一整晚耶!!!..........因為我都沒有哥哥!!"
郭小弟超喜歡許大哥的!XD


我也心想"哪來這麼多話可以講阿!你們應該也認識不久吧!!"


下午吃完剉冰後
簡單的認識了一下彼得堂
然後帶他們唱詩歌
大家都很喜歡"尋找"這首歌






我想 下次我們回到保羅堂
可以自己獻詩哦!!


這次在彼得堂的獻詩"雲上太陽"還有"彩虹下的約定"
都唱的很棒欸!
以後真的可以來挑戰詩歌本裡面其他的詩歌了!!


一起吃早餐 牽手禱告謝飯的大家........
期待我們團契越來越多人加入
越來越團結 成為合神喜悅 在愛中成長茁狀的團契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