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5日

《準備》

靈修小品
                                                                                           何政隆會吏
一縷和風,從不知名的方位輕柔地吹向翠綠如茵的稻田,淡黃稻花群起飛舞,穗穗雌蕊隨風搖曳微笑地迎接粒粒飄落的花粉,雌蕊與花粉的風中邂逅,整片稻田都醉入甜蜜的稻穀孕育節期。和風,使準備好了的稻花,涵養上帝賞賜黃金般的糧食寶藏,粒粒結晶都珍藏著天父的慈愛。
一絲愛意,從天父的國度悄悄地隱入一對金童玉女的心田,迅速萌芽,他們不約而同地掬起那朵愛花,飛向聖保羅的天空,進入準備愛宴的廚房,喜樂地烹煮一道道健康美食,效法先賢與同道們的善行,瞬間散播了愛的芬多精,使弟兄姊妹們在分享美食之間,咀嚼愛之語言、綻放愛之芬芳。愛意,使準備好了的心田,蘊育出愛的果實,也散播了愛的種子,迎風昂揚,飛向另一個需要愛的夢鄉!
一股溫暖,從北太平洋的深海堅定地冒出赤道的水面,其上的空氣分子熱烈地舞出上升氣流,上升、冷卻、上騰、結凍,滋生不計其數的冰晶,累積成無可透光的密佈烏雲,乘風西行間北移,遇見太平山蒼綠森林的熱烈歡迎,所有冰晶積雨無不感動雀躍,瞬間,所有的瀑布都群集於氤霧瀰漫的翠峰湖,山雀、冠羽畫眉、金翼白眉、臺灣藍鵲、紅山椒等珍禽,都沐浴成飛躍林間的喜樂精靈。溫暖,使準備好了的氣流,上騰成為為積雨雲,驀然回首,那溫暖已與太平山溪谷的溫泉緊密擁抱!
一滴純淨,從堅強有力的榨油槽緩慢地滑入集油壺,濃郁的橄欖精油釋放著清淡芬芳,順著油蕊沿著每一絲棉纖以毛細現象的無形力量扶搖而上,突然,一枝火柴閃出燦爛的火花,這集油壺搖身變為照耀四方的燈光,四周的黑暗隨即遁逃,許多人心頓覺溫暖。光,驅逐生命中的黑暗,更指引著人生回歸永恆國度的方向!純淨,使準備好了的油蕊在火柴的燃燒中,成為指引迷航的燈光,指向永恆的美好家鄉!
準備,可以涵養糧食、散播愛種、蘊育山林、閃耀光芒;準備,可以使人邁向成功、使人成就希望、使人步入永恆美好家鄉!
主耶穌說:「我是世界的光。跟從我的,就不在黑暗裏走,必要得著生命的光。
聖保羅說:「主必親自從天降臨!」
主耶穌說:「所以,你們要警醒;因為那日子,那時辰,你們不知道。
讓我們謹慎警醒、準備周全,等候榮耀復活的主耶穌親自再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