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

20130818(日)小品 ((善果)) 何政隆牧師

                           《善果》                   何政隆牧師
立秋,在國境之南,仍是陽光普照炎熱難熬,但,甜蜜多汁的西瓜、美濃瓜、哈密瓜等瓜果,總是人們最歡迎的消暑聖品!這些瓜果為何能蘊藏豐富的甜蜜、迷人的漿汁呢?
原來是上帝給予綠葉光能、給予綠葉能行光合作用的綠葉素、給予葫蘆科的這些瓜類瓜藤能很有效率地將大量水份、葡萄糖、果糖等養分與美色儲藏在果實裡,甚至可使美善的瓜果膨大到數十台斤,天父上主的奇妙創造真是人們的奇異恩典!
在台灣,中學的國文教科書裡,都有杏林子所作激勵人心的雋永佳言,而杏林子-劉俠女士,卻是一個上帝精心塑造的善果,也是一位吟唱著喜樂年年讚美之歌的傑出門徒。她自小學六年級染患類風濕性關節炎疾病後,小學未畢業,行動不自如,穿脫衣服需要他人協助,一輩子幾乎都坐在輪椅上,寫一個字要花近半小時,…但是她的文章被使用在廣播電台、電視台,幫助了無數失意的人們。

她第一次獲得中山文藝獎的二十萬元獎金,全數奉獻出來與其他同工共創「伊甸殘障福利基金會」,自1982年成立至今,這個善果蘊育出生命之善果,使無數瞎眼的、殘障的、遲緩兒、「慢飛天使」、更生人,都得到適度的照顧與幫助,超過2千位全職同工,都是這粒「埋在地裡、死去的種子」,所結出來的善果,這些善果將持續「埋下去、長出來、結果、傳播」,百倍、千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