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9日

2014年7-9年聖保羅堂消息、代禱、研習

聖保羅堂7-9月消息、代禱關懷、研習

消息:
1.6/29()起,為培訓本堂委身於福傳行動及教會服事的同工,午宴後已舉行第一次「門徒訓練課程」,共有12位同道參與。
2.感謝上帝,7/1-7/5「翔鷹服務快樂學習夏令營」圓滿結束,請為青少年事工代禱、關懷。
3.7/6()下午3:00在岡山諸聖堂,舉辦「南區生命更新營」,共有4位參與。
4.本堂報名參加,教區培育傳道部7/9-7/11在新竹小叮噹科學遊樂園,舉行夏令營的國中生:吳啟豪、王譯醇、黃詠煌、吳承翰;高中生:陳志軒祈禱,求主看顧他們,使他們有美好領受、生命更新。
5.7/13()為七月份壽星慶生,願上主賜福。
6.GOOD TV7/22()19:30-21:00,舉辦「林書豪傳好球一起加油」,電視直播「家庭福音茶
會」福傳活動,狄運亨弟兄邀請翔鷹青少契4位青少年參加家庭聚會,會中有美好分享。
7.7/27()共有11位同道參加「教區經課測驗」,願上主賜福大家,透過讀經更認識主。
8.感謝部份同道在師母出國輔導參加美國青年大會期間,協助準備週末青少契晚餐及主日午餐愛宴,深信主的恩典會安慰、祝福你們為主所擺上的服事。
9.8/3()同時舉行父親節及八月份慶生會,願上帝賜福各位父親及壽星們。
10.感謝主,許百惠姐妹從8/38/108/24,共三個主日,蒞臨本堂以日本大阪教區高橋敏子姐妹的食譜為教材,指導本堂同道準備主日愛宴,願上主賜福服事的同道。
11.8/10()舉辦「門徒訓練課程」第二課,主題是「如何服事?如何擔任招待?讀經?收呈奉獻?呈獻餅酒?點捐?」,共有10位同道參加。
12.8/24()下午1:30出發,由何牧師帶領共有19位同道,前往墾丁「星光會館」探訪盧桂馥姐妹、劉承翰弟兄、王智巧姐妹等同道,共沐主恩。
13.感謝主,本堂於8/26-8/28舉辦「翔鷹展翅服務快樂營」圓滿結束,共有31位國、高中、大學生服務62位國小生,請為青少年事工祈禱。
14.8/30()下午3:00由賴主教榮信親臨主持本堂主教委員會,賴主教指示:主教委員會之職務,秘書(文書)由李義昭弟兄擔任、司庫由劉淑芬姐妹擔任,即日(8/30)起生效,其他決議將呈賴主教核示紀錄後公告。
15.8/31()歡迎賴主教蒞臨講道、主禮,願上主賜福他的服事,當天一家一菜共沐主恩。
16.本堂9/6()下午5:00起舉辦「中秋煎肉~讚美上主摸彩活動」。頭獎腳踏車一輛,共有52位包含同道、親朋好友、翔鷹青少年及幼兒園學童家長共同參與。
17.(2014)年南區議會第二次會議,於9/7()下午3:00假台南天恩堂舉行。本堂信徒代表為狄運亨弟兄、陳孝廣弟兄準時出席。
18.本堂何師母及趙淑惠姐妹和教區婦女部主任許百惠姐妹,共同以緞帶創作,製作各式胸花、別針贈送9/17-9/24秋季主教院會議來台之美國聖公會主教之師母或師丈,願上主記念她們。參加秋季主教院會議的有:本堂代表教區與會的有狄運亨弟兄;代表本堂的有何牧師、王藝璇姐妹、于順生弟兄;以及EYE-14的代表何師母、何佳恩、李丞偉等。
19.望道號福音船於9/13()-9/24()停靠於高雄香蕉碼頭,共有17位同道共襄盛舉,本堂齊孝原弟兄也上船當導覽志工。
20.9/14()為九月份壽星慶生,願上帝賜福保守、看顧。
21.致福益人學苑-秋季班已於9/13()14:00開學典禮,共有14位參加,9/15()起正式上課,預計12/20結業典禮。才藝課程有日文班、幸福料理班、緞帶創作班、請為學員快樂學習、師生互動都蒙主賜福祈禱。
22.9/28()舉辦「教區每日經課測驗」,80分以上的同道有:廖小蘭師母、謝余淑美姐妹、徐雪珠姐妹、楊玉花姐妹、趙淑惠姐妹、鄭秀美姐妹、齊孝原弟兄、馮彥飛弟兄。

代禱、關懷:
1.供應本堂主日午餐愛宴飯食之「來來客家餐廳」因故休業,本堂正尋覓可供餐之餐廳,未尋獲前,先邀請同道們協助烹飪備餐,請代禱。
2.吳恒如姐妹於7/11()晚上10:30在家裡安息主懷,7/26()早上10:00在本堂舉行追思禮拜。請為其遺族祈禱。
3.為青少年祈禱,求主帶領他們能常常讀經祈禱而有更好的生命進展。陳忠湜:考上醫師執照;陳忠婷:交大,材料科學與工程學系;蔡凌宇:台大,法律系;郭姵均:澎湖科大,觀光休閒系;許正德:高醫大,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陳柏嘉:正修科大,國際貿易系;李丞偉:路竹高中,雙語實驗班;陳志軒:樹德家商,餐飲管理科;張景智:明誠中學一年級;蔡文君:三民國小一年級;林士勛:興糖國小一年級。
4.致福益人學苑學員陳奕僑女士於8/10晚上11:45產下可愛的女嬰,母女均安,感謝主!
5.為入伍服役的盧宜和弟兄和陳忠湜弟兄祈禱,求主保守他們出入平安與主同在、喜樂健康!
6.施郁恬姐妹(陳孝泉弟兄之子陳忠翰弟兄之妻)8/29()晚上10:22生出小女兒陳予晴,母女均安,感謝主!
7.張素珍姐妹(盧桂馥姐妹之令堂)9/12()下午5:45安息主懷,求主保守她得享永恆喜樂平安,也安慰其遺族能堅定信心。9/22()假本堂舉行追思禮拜,請代禱。
8.陳均慈(廖金陵牧師之子廖頌恩弟兄之妻)9/28()中午12:00多喜獲麟兒,母子均安,感謝主!
9.為靳嘉惠姐妹肺部小腫瘤術後復原祈禱,求主保守其身心靈均能喜樂安康。
10.李基信弟兄在9/28()上午騎車被追撞,造成右肩骨斷裂,約需6週才能逐漸恢復健康,求主保守看顧他們平安、早日康復。
11.為劉葉真針姐妹9/30白內障開刀順利、術後復原平安祈禱。

研習:

1.7/24()上午9:30起至下午5:30止,致福益人學苑總校,假河堤社區福氣教會舉辦「致福高屏座談會」,由福氣教會楊錫儒長老帶領團隊分享「社區福音策略、社區福音事工具體作法」,共有9位同道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