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

我喜歡的團契

好久以前
我進入聖保羅堂


一開始還沒去做禮拜
只是偶爾去幫忙司琴


我的媽媽總是逼我去參加青年團契
就連我考試的時候
我媽都會說"妳去團契兩小時 也不會影響成績阿~"


總是千方百計的希望我可以進到教會裡
參與在團契裡
(可見家長的力量有多大 家長願意支持孩子來到團契 孩子就能在教會定著)


直到後來
有一位師母來到聖保羅
她親切的笑容
讓我看到她
總是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總是覺得人生中好像沒有煩惱
我希望 我也可以像她一樣


因為我響往她那種喜樂的感覺
我喜歡跟師母聊天 
我喜歡聽師母給我各方面的建議
我喜歡與師母分享我的生活..............


所以我開始固定參加教會的團契


由於師母是我們的輔導
每一次 她都會安排不同的活動


看著聚會表的標題
那時候的我
真的很期待每個星期六快點到來
期待跟大家見面 分享自己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這是我喜歡的團契


雖然我已經離那個時候好遠好遠
但現在身為青少契的輔導
總是在思考著
什麼樣的團契
會吸引青少年一直來參加
並且使他們成為一個很融洽 像家人一樣的團體


我希望


我們可以彼此分享 彼此信任 


每次來到這裡
會充滿希望 充滿期待 (連點心都值得期待 XD)


我希望他們從我們身上
支取到溫暖的感覺
體認到我們有多麼愛他們 上帝有多麼愛他們


我希望看著他們一點一滴的成長
變成越來越棒的人


我期待著


我們聖保羅的青年團契
變成每個青少年第二個溫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