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9日

壬辰龍年新春感恩牧函

20120129
壬辰龍年新春感恩牧函
主所愛聖保羅堂的同道們,大家新年平安:
        一年容易又春天,時光芢苒,今天已是壬辰龍年的正月初七,本教區訂定每年農曆初一為我們臺灣聖公會的感恩節,意轉眼已過七天。
        主僕自去年120日奉派至聖保羅堂服事至今已滿1年,回憶過去,充滿感恩,正如詩人在詩篇50篇所勉勵的:「你們要以感謝為祭獻與上帝,又要向至高者還你們的願;凡以感謝獻上為祭的,便是榮耀我」主僕最要感恩的是:「謝謝天父,讓各位同道都願意成為牧者的同工,有越來越多的同道願意參與、加入聖工的行列,使彼此相愛的行動更加具體可見。」
        去年,本堂在各項聖工上是否有所進展,各位同道一定心裡有數,甚至比末肢更加了解。
        在聖靈裡感恩之時,引頸展望,希冀預見未來的盼望,主僕邀請大家為「2012年度的目標及工作重點」祈禱、參與。(Would you please be with me?)
        1、目標
          配合教區「全堂服事」的目標,推展「成為勤讀聖經,見證主恩,引人歸主,倍加增長的教」。
        2、工作重點
          1.培訓同工:青少年團契輔導、兒童主日學教師、主日崇拜服事人員。
          2.增加福傳行動:增加幼稚園親職座談機會、增加發單張機會、增加週末與主日佈道機會。     
          3.提升崇拜品質:實質運用公禱書、提升講道品質、成立詩班、崇拜詩歌活潑化。
          4.建立區域關懷小組:以地理區域或其他多元方式劃分關懷小組,邀請熱心教友擔任小組長
        組織同伴,執行實質的探訪與關懷、代禱。
          5.建立家庭祈禱祭壇:鼓勵舉行家庭禮拜,建立家庭信仰的禱告祭壇。
        敬頌主恩永偕
        敬祝龍年蒙福
                                                             主末
                                                               何政隆牧師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