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21日

20131201 A年-降臨第一主日-靈修小品~感恩見證

《那溫柔的膀臂》吳恆如姐妹口述 何政隆牧師撰寫
天父上帝,隱而未現,卻在我身上經常顯出那溫柔的膀臂。
2012729在聖保羅堂受洗,當天下午住進高雄榮總,30日晚上何牧師來為我抹聖油祈禱,31日上午接受脊椎骨開刀,更換為人造脊椎骨,這天開始我就進入奇妙的恩典之旅。
開刀之後,我才知道,我前半年的腰酸背痛、醫生用x光檢查出來的第十二脊椎骨骨折,是癌細胞侵蝕所致,而這骨癌則是由肺癌轉移至肝癌,再轉移至脊椎骨的。當時醫生預估,我大概只能再活六個月,可是在我自己以及弟兄姐妹們為我祈禱的過程中,完全依照醫生的醫療進程,生活到現在,已經快一年半了,上帝給我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平安與祝福!
曾經因接受化療而全身忽冷忽熱,到高榮急診室檢查,後來,醫生指出,我的血液曾受到許多細菌感染,竟未發生敗血症,醫生只能嘖嘖稱奇,尋不出原因,我只能一再地稱謝上主又真又活的奇妙復活恩典!
20135月底,開始了我的辦公室福音班,由何牧師、何師母來帶領我的六、七位同事們,一起唱詩、祈禱、讀屬靈書刊(包括賴主教著的《恩典與自然》及《荒漠甘泉》)、讀聖經、分享信仰生活及祈禱體驗。
約在九月份,肺癌、骨癌已大致控制住,剩下約4公分肝腫瘤,配合醫師的治療,仍進行化療或服用標靶藥物,突然意識到,天父上帝似乎正引導著我邁向可以活得更久的青草地!
1124()教會禮儀年2013C年的最後主日~「基督君王日」,牧師邀請了包括我在內的數位弟兄姐妹,發表了感謝天父恩典奇妙的心聲,午餐愛宴後,我們全家:奉詳、恩希、恩愷、Sulisa都留下來協助聖堂更換為降臨節期的佈置,狄運亨、狄大可、蘇瑞昌、齊孝原、陳韋志、趙淑惠、許瓊瑤、鄭秀美、楊玉花、齊振虔、何牧師伉儷等皆分工合作地努力佈置。
我穿著使我的脊椎可稍加舒服的高底鞋,踏到一張塑膠椅子上,準備幫忙掛吊飾,未料椅子竟向前滑倒,我屁股著地跌坐在地板上,碰的一聲巨響,整個聖堂都有大回音,所有的人都轉頭看我,我卻只感覺到是輕輕著地,臀部、腿部都感受到一股柔軟的力量,使我連疼痛感都沒有,反倒是很快就站起來繼續幫忙掛吊飾,其他的人,也就沒有過來扶我,都隨著我若無其事的繼續手邊的工作。
晚上,何牧師伉儷來電表示關心,是否有任何傷痛或影響,回應是毫無損傷,次日,福音班時,牧師帶我們一起分享上主恩典的話語:「因為祂要為你吩咐祂的使者,在你行的一切道路上保護你;他們要用手托著你,免得你的腳碰在石頭上。…上帝說:因他專心愛我,我就要搭救他,因為他知道我的名,我要把他安置在高處;他若求告我,我就應允他,他在急難中,我要與他同在,我要搭救他,使他尊貴;我要使他足享長壽,將我的救恩顯明給他。」(91:11-16)

主的膀臂扶持了我,主的膀臂溫柔、慈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