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5日

張碧英姐妹、 薛敬澄、薛鈞澤的感恩見證

                     感恩見證    
                                                    張碧英薛鈞澤、薛敬澄的媽媽
                                                                        20150719
  
    感謝主!讓我可以分享自己的見證給大家!
    因為二兒子-敬澄在幼兒園上小詩班的緣故,讓我進而認識了何牧師、何師母也認識了上帝!
    有一次,我和孩子們一起在主日來聖保羅,他們去上主日學,我第一次坐在教堂聽牧師講道,望著前方的十字架,我居然落淚了……,接著又因為大兒子-鈞澤的轉變,更讓我對這個十字架越來越有好奇心!
    以前的我是跟著婆婆,有神問到無神,凡是人家說哪裡很厲害、很準,我們一定去!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的孩子不聽話、調皮…,直到我們來到教會、接觸上帝,我慢慢發覺他們並不壞,只是我的方式錯了;慢慢的孩子學會了禱告、懺悔、每天晚上會自己向天父認錯,我深深覺得他們改變了,我也改變了。
    孩子們相信世上沒有鬼,所謂的「鬼」只是傳說,也告訴我,在學校遇到一些困難,禱告真的有用!我也告訴他們,你若和上帝保持距離,就容易受魔鬼誘惑,要常常禱告,天父才會和你親近,你不禱告,天父就不會認識你!
有一天,鈞澤說:媽媽我以後想要在天堂和你們在一起,可以嗎?我說:可以啊!只是你必須受洗,經過天父的核准,你必定可以!他問我說:那妳呢?妳有要受洗嗎?我說:媽媽因為功課還做得不夠,等做完功課,我就會受洗。他還和我約定呢!說:你要受洗哦!一定哦!因為我要在天堂和妳在一起!
就這樣,這兩個孩子成為天父的孩子!

我也向上帝祈求,若是三個孩子都能乖乖讓我不再當失控媽,我也期望不久的一天,我也要受洗,成為上帝的女兒!阿們!


天父上帝真的有聽我的禱告
    薛敬澄、薛鈞澤20150719
    我是薛敬澄。媽媽很愛我,我在讀幼兒園中班時,她就因為我喜歡唱詩歌,讓我報名參加小詩班。今年我就要從聖保羅幼兒園畢業,去讀三民國小了。
    在小詩班裡,牧師每次開始時,都會帶我們一起向天父上帝禱告,所以我就慢慢學會自己禱告。
    今年四月,媽媽帶著我和哥哥到香港去玩,第一天,去一個100樓高的大樓玩,因為媽媽覺得我發燒了,應該趕快回旅館去吃退燒藥;一搭上地鐵,車子好像越開越遠,下車後,媽媽去問工作人員,他們的態度不太好,媽媽很緊張,回到我的身邊說怎麼辦?我就說,我剛剛已經禱告了,我相信上帝會讓我們回到旅館的,我們就上了一輛地鐵,不久,地鐵上的服務員就說,旅館到了,我們就回到旅館了。
    那時我發燒到很燙,媽媽幫我塞了退燒藥,45個小時後,又開始發燒,媽媽很擔心,萬一我一直發燒不退,恐怕就不能回台灣了;第二天,我們要搭纜車到太平山玩,路上我們看到一個很大的教堂,(後來媽媽說那是香港聖公會的聖約翰座堂)我就說我要進去禱告,我相信天父上帝會讓我的發燒能趕快好起來的,我要進去時,哥哥說上帝真的會讓你退燒嗎?我說當然會呀!我就走進去,媽媽也陪著我們,可是因為裡面人太多了,都沒位置坐,我們就走出來,站在教堂的門口,我就大聲對天父上帝說,「天父上帝,我正在發燒,請你幫助我趕快退燒,我明天還要去迪斯尼樂園玩呢!」禱告完,我們就在媽媽帶領下去搭纜車,繼續去玩了;晚上回到旅館,我的發燒就消失了,真好!
    而且,我以前常常會流鼻血,自從我學會禱告,有一次又流鼻血,我就禱告請上帝醫治我,血就不流了。到現在,已經很久沒有流鼻血了!感謝天父上帝!

    我是薛鈞澤。媽媽很愛我,我也很愛媽媽,可是以前我常常不乖。在家裡,玩具常常亂丟故意不收拾乾淨;在以前的安親班,常被老師向媽媽告狀說我不乖;在學校,常常因為數學不懂就亂寫。
    自從看見弟弟敬澄遇到一些困難,就趕快禱告,那些困難很快就得到解決了,所以我也開始學習禱告,媽媽也幫我從以前的安親班轉來聖保羅安親班。後來,我學會把玩具收好,在學校,數學不會時,我就禱告,過不久,就知道到怎麼算題目了;現在我在這個安親班,老師都說我很乖,媽媽也說我進步很多了。

    因為弟弟也說,牧師說:信靠耶穌的人將來都可以到天堂。我將來也想要和媽媽、爸爸、弟弟、妹妹、奶奶都能在天堂和上帝在一起,所以我和弟弟就受洗了,媽媽也很高興。感謝天父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