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職場Lady Talk

從上星期開始
我們在教會組成了一個
溫馨的
溫柔的
溫和的
溫暖的
職場Lady小組


我超級喜歡這樣的小組!


透過這樣的小組
可以讓許多我的好朋友們 好同事們
一起到教會有一些心靈的分享


也可以讓他們認識這個珍貴且美好的信仰


自從去了員工旅遊
一整個就被珮珮的媽咪影響了!!
在她身上
我看到一個非常喜樂
而且非常熱情的邀約別人到教會
邀請別人讀聖經
大聲傳講信仰美好的人


天阿 我不禁回想
在這段時間以來
我到底有沒有認真的
要讓我的好朋友認識這個信仰


有沒有真心的影響他們
讓他們瞭解到有一個信仰的美好阿!


沒有.....


而且 以前想要這麼做
卻不得其門而入
不知從何邀請起


直到職場上也來了一個基督徒
開始跟我分享小組的事工


讓我也覺得
"真的要有小組!!"


尤其是
我們這些在職場的年輕人們
如果我們沒有一個正確的價值觀
沒有一個核心的方向
真的很容易就被外在因素影響
然後開始迷失自己..............


所以
我們的小組開始了!
耶~


希望有越來越多我認識的好朋友們
都可以一起來參加小組
在小組中互相分享 互相鼓勵 像一家人一樣............


也期待透過這樣的小組
我們的友情更成長 茁壯!
更希望大家都能透過美好的信仰
找到自己!!


期待明天即將到來的小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