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認識主耶穌是我ㄧ生最大的祝福》

洪玉玲姐妹
      自從20082月受洗成為基督徒以來,不斷地在經歷的愛,感謝神以及何牧師給予我這個機會分享最近發生的見証。
    在今年1月中旬,由於感冒咳嗽去看西醫,在短短一個月內就看診四次並且每次都打針,雖然打針之後症狀好轉,但是大約維持一天,當藥效退去之後不但症狀更嚴重並且身體更虛弱,有一天在工作中突然感覺頭暈目眩,腦部缺氧,心臟沉重直往下掉,甚至呼吸困難,由於我的工作需要經常說話,因此嚴重影響工作而不得不請假就醫。於是先後到高醫以及榮總照X光,做抽血,心電圖等檢查,但檢查結果卻都是正常無異狀。
    西醫找不出病因,但是身體確實不舒服,不但氣很虛弱連呼吸都感覺吃力,於是改喝煎煮的中藥之後漸漸好轉,然而卻由於無法完全得醫治而不得不請長假休養。在這段期間,強烈地體會到生命的短暫與無常,神讓我想起詩篇9012節的經文:「求祢指教我們怎樣算數自己的日子,好叫我們得著智慧的心。」
    由於咳嗽與氣喘像兩匹兇猛的野獸無法控制,甚至連心臟的跳動也無法控制,心跳顫動速度之快已無法細數。恐懼與不安強烈襲擊著我,使我不敢想我是否還有明天?深深地感受到只有今天才是確實擁有的!此時更能體會馬太福音734節經文:「不要為明天憂慮,因為明天自有明天的憂慮,ㄧ天的難處ㄧ天當就夠了。」
    然而除了擔憂身體的疾病之外還掛慮著工作,因為無法工作經濟壓力自然接踵而來,而此時主耶穌不只ㄧ次地對我的心說話:「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詩篇231節)「不要為自己積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銹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馬太619)
    除了對疾病感到束手無策之外,還要面對睡眠障礙的苦惱,因為不是天亮才入睡就是即使睡著也會因為心臟不舒服,氣喘而半夜醒來,有ㄧ天才恍然發現原來這些都是邪靈的攪擾。將近ㄧ個月每天幾乎只睡1〜2個小時,然而無法入睡以及半夜被攪擾而醒來卻成了另一個夢饜。
    直到325日請主內長輩為我禱告之後,終於能夠睡6~7小時,但是半夜仍然會因為被邪靈挟制心臟不舒服而醒來,這個問題令我感到恐懼又害怕。但是感謝神,在我感到最無助時,神總是適時地幫助我。當329日何牧師打電話來確認事情時,得知我的問題之後就教導我經文:約翰福音316節「神愛世人,甚至將他的獨生子賜給他們,叫ㄧ切信他的不至滅亡反得永生,因為神差他的兒子降世,不是要定世人的罪,乃是要叫世人因他得救!」並且為我禱告,其中有ㄧ句禱告內容令我印象深刻,當牧師說到「即使晚上睡覺時也請主耶穌與玉玲同在!」當時我很強烈地感受到主耶穌就在我身旁,頓時所有的恐懼與不安都消失不見了,心中感到極深的平安,而更奇妙的是當天晚上半夜不但沒有因為被邪靈攪擾而醒來,還ㄧ覺到天亮,甚至還感受到神的同在與聖靈充滿的喜樂與平安!
    感謝讚美主耶穌!再次地感受到“禱告是大有能力的!“只要持續的禱告,憑著信心領受,永不放棄,神是信實的。雖然過程中表面上看起來撒旦似乎得勝,但是最終的得勝者仍歸於坐在寶座上的主耶穌基督!
    雖然經歷苦難,但是感謝主藉由此次經歷教導我以下這些經節,並將這些話語深深地刻在我的心版上:「不要怕,只要信!」(馬可福音536);「應當ㄧ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乎意外的平安,必在耶穌基督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力比書46~7);「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祢與我同在,祢的杖,祢的竿都安慰我。」(詩篇234);「你不要害怕,因為我與你同在,不要驚惶,因為我是你的神,我必堅固你,我必幫助你,我必用我公義的右手扶持你!」(以賽亞4110);「你們禱告,無論求甚麼,只要信就必得著。」(馬太福音2122);「出於神的話,沒有ㄧ句是不帶能力的!」(路加福音137); 尤其更深刻地體會了「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ㄧ切話!」(馬太福音44節)
    感謝主耶穌為我的罪被釘十架,三天後復活,使我得著永恆的生命!感謝神賜下豐盛的恩典,在我經歷苦難且最無助時,差派天使幫助我保護我並用話語鼓勵我,拯救我,使我經歷祂的同在。感謝讚美主耶穌並獻上最深的感謝給為我迫切禱告的牧師以及所有弟兄姊妹。深深地感受到認識主耶穌是我這ㄧ生最大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