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

瓶頸中聽見上帝的話

最近在工作上遇到一些瓶頸


關於客戶的 關於主管的 


使得我自己開始在思考
是不是要繼續做這份工作


深怕自己若離職
那一直以來經營的客戶該怎麼辦
也擔心 萬一沒有把離職的事處理好
會使得我跟主管 (表姐)的關係變很糟
兩家人會不會從此不再像以前一樣
那麼親近?


早上到教會時
總是帶的非常愉快的心情


一直以來 我也已經習慣
要把星期天分別為聖 星期天就是要敬拜上帝
其他的事
等下午再說


可是不懂的人會說
"妳為什麼不配合公司的活動?"
"做禮拜有那麼重要嗎?"


是的 做禮拜超重要
想想 
我們奔波勞累了一個星期
好不容易盼到星期天
可以在教會安靜
讓心休息 
這對我來說  是多麼珍貴的一件事情


但別人不懂


做禮拜時
仍然有些情緒低落
心裡仍然為著自己的工作和未來煩惱


這時我聽見一句聖經
約翰福音
"14:14 你們若奉我的名求甚麼,我必成就。"


突然 
心裡突然開朗了起來


其實無論我想要做什麼工作
只要向上帝求
上帝就會引導我找到我最喜歡做的事


那我又何必為工作的事一直擔憂呢?


我相信自己在這一年多以來裝備的專業 考到的證照 學到的實務經驗
無論要到哪裡去
上帝必會賜下滿滿的祝福


所以我又何必害怕呢?


會吏在講道中說到"你要尊主為大 把上帝放在第一...."


這句話也讓我更確信
星期天 我就是要做禮拜 就是要排除萬難....


謝謝上帝 總是成為我人生的依靠